close

近兩個月以來, 幾個共同朋友都巧遇了前任男友,
有的默默在一旁觀看, 有的則是被主動打了聲招呼...
巧遇時, 也巧遇了他的現任女友...

那種心情,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明確的去表達,
第一次聽說時, 一股莫名的不舒服感遍布我的腦袋...
就在距離我家不到兩公里的IKEA, 
覺得... 怎麼可以那麼噁心...
腳上的拖鞋, 短髮的女孩, 還有你不變的沒有格調...
這些, 那些,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丟臉...
雖然, 你已經與我不再有關係, 可是... 心裡還是不由自主地覺得疼...

後來, 我默默地流了一些眼淚, 看著那晚的大雨...
甚麼也不說的, 回到突然離席的座位, 繼續和新朋友們交際談天。

於是, 我漸漸的忘記這樣子的感覺...

第二次, 聽說是你主動喊了我們的朋友, 
也沒說甚麼, 不過, 依然不變的是那位短髮女孩...

這一次, 心裡的痛楚沒有上回來的過頭,
僅是小小的不悅閃過, 然後我看著身邊的他, 
我只是一直不斷的祈禱, 希望自己這一次是真的有看清楚...

每一次, 再度有你的消息, 我心裡的傷痕還是一再的提醒我,
提醒我, 我曾經有多痛, 有多難過, 有多受傷...
唉...
草木皆兵也許就是這個樣子吧...
我還是要努力, 努力的讓自己不被這些影響...
心裡很明白, 那對我現在身邊的人有多麼不公平。

我真的好恨你, 但又真的很感謝你, 這種矛盾, 希望有一天能夠慢慢地變成放下, 過去。
然後, 可以真的就變成沒關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