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acebook上, 常常會不小心的瀏覽到一些照片,
有時候這照片本來不應該被你看到的, 因為, 它也許還是個秘密。

經歷過嗎? 無意間, 發現了前男友交了新的女朋友, 而她還恰好是當初讓你倆分手的導火線...
到底應該怎麼面對這樣的心情?

一瞬間, 所有的情緒都浮上了水面。

然後, 心裡真的很不甘心, 非常不甘心...
看著他們笑得燦爛, 真的像一把刀深深刺進心裡, 然後旋轉一圈, 再狠狠地拔出來。
雖然, 早就想過他們會低調的繼續下去,
但是, 親眼見證的時候還是一顆心懸著跳動, 激烈的...

閃過的回憶, 都是他承諾過的我愛你, 
還有, 曾經為他做過的所有...
甚至是, 自己曾有的滿滿委屈。
更可恨的是, 在分手後說過的那些挽回...
無力, 真的無力去面對。

當下, 覺得自己輸的無地自容, 在曾經的步履闌珊後, 不甘願的覺得憑甚麼最後還是她?

不過, 朋友問了我一句話。
"後悔嗎? 跟他分手?"
"不! 我不後悔! 最不後悔的就是跟他分手!" 斬釘截鐵的這樣回應。
"那就對了! 妳只是把他讓給她而已, 根本沒有輸贏。"
瞬間, 好像醒過來了...
說的沒錯啊, 是我丟了他, 讓她去撿, 是我不繼續跟她爭, 只是讓給她。
一下子, 全部都通了, 也不糾結了。

這場愛情裡, 妳不退讓的跟我爭, 最後, 我累了, 放手了...
而妳, 除了在過程中嘗到了甜頭, 也爭取到了妳要的他。

不過, 就像朋友告訴我, "不需要這種勝利。"

是啊! 因為讓給了妳以後, 妳也許會幸福下去, 但也許, 妳會再遇到一個要跟妳爭的女孩。
我可不奢望妳會回過頭來對我感到抱歉, 不過我也不喜歡唱衰別人, 因為或許你們會就這樣安然無恙直到永遠。
不過, 我還真的沒有辦法祝福你們, 我沒那麼大氣。

至於, 被我丟了, 然後又被撿走的那位...
我真的沒有太多肺腑之言, 
因為, 你真他圈的就只是個人渣而已。

於是, 照片底下的秘密, 就是一則人渣與婊子的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 秘密 分手
    全站熱搜

    朵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