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持續的寫自己想寫的文章,
距離上一次, 基本上是一年半以上的事情了, 
因為覺得自己的人生太多事情困著悶著煩著, 所以索性甚麼都不寫, 甚麼都不記錄了。
但是, 我想我應該還是要回歸到這樣子的生活, 才是我自己...

從國小開始, 我就喜歡編寫歌詞, 這個意思呢...
是把喜歡聽的歌曲, 做歌詞改編, 覺得這樣的方式非常有趣。
是一種在僅限的字數裡面, 玩文字遊戲的感覺, 甚至還可以搭配歌曲, 唱自己寫的歌詞。

國中期間, 也許是因為同學間的紙條, 信件, 交換筆記太多, 寫也寫不完, 也累積了不少寫的機會。
隱約記得, 那個時候課堂上偷偷摸摸寫著每封信, 每本交換日記, 下課就是趕著送過去。
這樣子的生活, 看起來是無謂的忙碌, 但也是我求學生涯中很重要的記憶。

高中女孩, 往往會沉迷於一些偶像團體, 或者對談戀愛有相當程度的好奇,
於是接觸了讀小說, 以及寫小說這件事情, 寫著寫著, 也寫出了不少興趣。

後來, 流行在求學期間的手帳, 天天記錄生活, 寫好多鼓勵自己和朋友的話,
漸漸的手帳一本一本堆起來了, 最後連寫出來的東西都跟別人不大一樣了。

其實, 很愛寫, 寫什麼都好, Blog用過好幾個, 手帳本也一本接一本...
可惜的是在出社會後, 沒有太多閒暇繼續"寫"這件事情上。

於是現在, 我想再次提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筆 文章 寫心情
    全站熱搜

    朵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